changkfish

大家好……请问有没有靠谱的代理推荐?发货包装口碑较好,邮费合理,代理费不太贵的那种><

打算印新年红包
因为我自己想要,但是找了好多家最低起印量至少要一千个orz
所以我消化不完的部分,想1元一份散出去,一份有5或10个红包那样。有人想要的吗?

我自己还想做一个事叶有成的,但是成本超出想象我还要考虑一下

目前找到的代理印刷成本是1.6元一个红包,可以免代理包装费,邮费是8元起步;还找到一家只印刷不包发货的,成本是接近0.9元一个。珠光纸+烫金。有更好的选择请推荐给我!

提前祝大家学叶进步,事叶有成,多点钱钱,日入一狗!

评论(69)

热度(4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